Thursday 17 May 2012

去阿美利加国~抵达罪恶之城。Las Vegas。

来美国的旅游计划并没有安排的十分精细。只是知道些大方向:

  1. 访沙漠里的海市蜃楼-拉斯维加斯 (Las Vegas)
  2. 大峡谷 (Grand Canyon)
  3. 位于墨西哥的玛雅文明建筑 -奇琴伊查 (Chichen Itza)
  4. 还有血拼。。。
在短短的两个星期的假期,能去了这以上三个地方(还有血拼),我想已值回票价了。

xxx

休斯顿(A)-拉斯维加斯(B)-大峡谷(C)

来美国之前,我就已经在网上定了由休斯顿往返拉斯维加斯的飞机票,酒店和去大峡谷的一日游地团。

Southwest是我乘搭的内陆廉价航空公司。可免费check in 两个不超过20公斤的行李箱,也可以在特定的期限内免费更换机票,而且飞行途中还有免费饮料供应。服务比“双A牌”好多多声。

当天一早,PY便载我到休斯顿的William Hobby 机场。是休斯顿专门服务内陆航班的机场。Check in 是自助式的,就好像在LCCT那样。那里的自助登机是一整排列开来,并没有像LCCT东一架西一架的。

休斯顿位于Texas,当然西部牛仔装潢最应景

由休斯顿飞往LV费时三个小时,比起吉隆坡飞去曼谷还长时间。

飞机上,空中服务员有老有少。他们穿的满casual的,只套上件制服外套。空姐也很活泼,有说有笑,就像是个导游。而机上的乘客,有的是为了工作,游玩,但更多的赌鬼。

真的看到很多这个样子的赌徒北北。
都是脸红红,醉醺醺,眼镜蒙蒙,不修边幅的样子。(摘自网上)
三小时后,抵达机场。好多人。

从机场要到The Strip (堪称LV赌场最集中的一条街道,长约6公里。),有不同的交通工具可供乘搭。巴士、的士、酒店往返巴士、客货车等等。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,当然是会等着乘搭五星级酒店的往返巴士。可我在LV才四天三夜,时间比较重要。所以选择搭的士。机场到The Strip 不远,但要兜大圈且塞车。需花半个小时才抵达酒店。的士费USD18。

我下榻于Imperial Palace。光听名字就知道装潢设计是走中国日本风的赌场。里头的服务生大多是亚洲人。登记后,便绕到另一栋楼房。我入住的只是USD20一晚的套房,是标准的三星级酒店套房。我喜欢她的地点在The Strip中段,出入方便。

Imperial Palace

几番折腾,已经下午5点多了。放下行李,马上出去走走拍相。LV的时差慢休斯顿两个小时。



个人认为二月来LV是最好的时机。因为是冬至初春,没那么多游客且天气凉爽。许多公司的Sales Conference 都不在这个时候办或是才刚办完。各类展览也刚落幕。因此,许多酒店都会有套房促销。五星级酒店可以USD50 一晚,十分便宜。食物更是大份兼便宜。如是多人或双人团的话,可以在大街的一些摊口买折扣固本--看你要做什么,喜欢什么。大多都是买一送一的促销。只可惜我孤身寡人,这些促销对我没用。当时才知道LV是不适合孤身背包游的!一定是要那种一大班好友或家人或情侣,来这里享受轻松欢乐的假期!

Imperial Palace 处于The Strip 的中段。当下便稍微计划接下来三天的行程。
待会儿:游The Strip 的北段路。
明天:整天给了大峡谷。
后天:睡到自然醒,去血拼,然后看show,再赶快走完The Strip南段路。
大后天:不能做什么,睡醒后直接去机场。LV机场繁忙,3小时前就要check in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