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pril 2013

五月五,换政府

巴黎公务员示威
从巴黎火车站返旅馆的途中遇上了示威。

有许多警卫驻守,示威者敲锣打鼓,多人但不乱。就好像去年的428 大集会一样。不一样的是没有催泪弹及水炮。

在巴黎,示威行动司空见惯。法国的同事说,法国人就连芝麻绿豆的小事也可以搞示威,渲泄对某某事件的不满。一年365天,可以有两百多天大大小小的示威行动。

我永远都记得当年在日本公司上班的时候,一位日本高级工程师说的一句话。“No complain,no improvement!”说马来西亚人对什么都唯唯诺诺,不发表、不吭声。

55年当权者周详的对一代人,甚至三代的马来西亚人的社会工程计划,就是要造就Yes Man!再以宗教里对神感恩的说法用于自己身上。天哪,这跟法老王时代有何差别!?

这批要人民对他们感恩图报,亵渎阿拉真神的执政者如果不换,真的是天没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