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2

浪漫的Vertigo and Moon Bar@Banyan Tree Bangkok



来到曼谷的这几天,老天都不作美,每到黄昏都会下起毛毛细雨,一直都没有机会上去酒店闻名遐迩的露天Vertigo and Moon Bar。如果下雨酒吧是不开的。

还好今天虽然天阴,但没下雨。所以就趁下雨前上VMB见识见识。这么高高在上的露天酒吧还是第一次到过。也许还早,没什么人。


站在这里,曼谷市景一览无遗。找了离栏杆最近的位子坐下,点了小酒和零食,就在那里忙着在面子书check in.

天气十分凉爽,远处的湄公河上撒下金黄色的落霞,美极了。原来曼谷市的夕阳会是那么好看。


如果想到VMB,可以搭BTS至Chong Nonsi再转搭的士至Thanon Sathon Road 的Banyan Tree Hotel。营业时间6pm-11pm。早点到咯,越晚越多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