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November 2014

Cancale(康卡勒)

Cancale 沿海街道。夕阳时分。
据Stephan这个道地的Cancale人说,这小镇居民有六千。夏日旅游旺季着小镇人流量四万。真的挤爆这小镇。

Cancale颇受本国(法国)游客,当然也有很多日本游客的喜好。来这里无疑就是吃当地盛产的海鲜。以新鲜生蚝、贻贝(mussel)为主。这里有好大的生蚝繁殖场,游客可以选择自己亲自下场採蚝,享採蚝之乐。

布列丹尼海岸,尤其在Cancale, 由于每天退潮时海水可退至十几公里。这得天独厚天然海域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养蚝地方。因为涨潮退潮海浪的冲力,能让生蚝的肉特别肥美。


左图:偷得浮生半日闲,caramel lemon soda。好喝!
右上:Brown crab及其他冷海鲜。吃不完,而且几个月都不吃海鲜了!临时海鲜恐惧症!
右中: 不同品种的生蚝。
右下:生蚝繁殖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